Friday, October 5, 2012

主题:甜玉米是真正的转基因食品!

儿童及年轻人尽量不要吃转基因食品
主题:Fw:转发: 甜玉米是真正的转基因食品!
甜玉米是真正的转基因食品!(转载)
从 2002年,甜玉米(也叫水果玉米)上市以来,我们一家简直对甜玉米情有独钟啊!几乎每隔几天就要在菜市场买几斤回来煮着吃,因为温州那个地方 ,甜玉米不是论个,而是论斤卖,而且当时就是3-5元钱一斤,可是不便宜,有时候街上有叫卖熟甜玉米的,也毫不犹豫的掏钱买来吃。
大约在2004 年,我的外语培训学校聘用了一个温州农校的兼职英语教师,有次 闲聊起来,我就问:你们学校农科所有没有甜玉米种子卖?他说:我回去问一下。几天后他来上课时说,嘿嘿,还真是有呢!我问多 少钱一斤?他说150元一斤。我说:这么贵?帮我买半斤。下次,他把种子带来了,一 小袋,75元。我大喜之下,马上把这半斤种子寄回四川老家,让我弟弟想办 法种。后来他电话告诉我:甜玉米生长很好,没有害虫, 个头很大,产量也高, 吃起来很甜!
当时,我根本不知道这种甜玉米就是老美的转基因玉米,还以为好 吃的东西肯定营养价值高呢!可是在2005年有一天,我无意在网上发现:甜玉米就是老美的转基因食品,再 搜索一下转基因食品的危害,妈呀,转基因食品老外是严格禁止人食 用的,只能喂动物!我一下子就蒙了!吃了好几年的甜玉米竟然就是 老外喂动物的转基因食品!
我马上告诉老婆绝对不能再买甜玉米吃了,并把网上搜索到的结果 给她看,她看了之后后悔得了不得!从此以后,我们就再也没买过甜 玉米来吃了。就是宴席上那种把甜玉米粒过油后,再加各种佐料,做 出来非常好吃的那道菜,也不屑一顾了!
然而,这么多年来,普通老百姓好些根本不知道,还是喜欢买甜玉 米吃。
我多次告诫朋友们:老的可以吃,年轻的,没有成家的,没有生孩 子的,一律不要吃!
农 业部:你们不要把全中国人都当成“小白鼠”了!赶快全面禁止种植这种甜玉米了!恶果已经显现:山西某地的 老鼠反应迟钝,鼠害绝迹,老鼠不怕人;广西大量男女年轻人,结婚 好几年没有孩子!“共济会”10多20年前制定的,消灭全世界70%的劣等民族的险恶计划难道你们没有听说?奥运会、世博会、亚运 会时,供老外吃的食品中为什么不敢把甜玉米放进去?中国,是全世 界唯一一个,由国家农业部正式发文,批准种植转基因玉米和水稻的 国家!简直让我等P民感到不可思议!可气、可恨、可悲、可恶!
这里,需要说明的一点是:转基因与杂交完全就是 两码 子事!不能混为一谈!
常见的转基因食品品种:
1.部分水稻品种(以湖北,广西居多);
2.彩色棉花(新疆居多);
3.小西红柿(全国都有);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居然叫它"圣女果"! 典型的转基因!
4.彩色辣椒(全国都有);
5.黑米花生(全国都有);
6.冬枣(产地山东、河南、河北居多);前几年温州人简直是抢购啊!
7.部分菜籽油(南方各省居多);
8.全部进口大豆(中粮集团居多);
9.全部进口玉米(中粮集团居多);
10.一种紫色地瓜,价格比普通地瓜贵(也叫红苕、番薯),(浙江、四川、山东、河南等省均有);
11、甜玉米(水果玉米)(全国很普遍);
12、全国市场上卖的所有木瓜,以及附属品,因为现在全中国已经找 不到非转基因木瓜了。
判断转基因食品的几个标准:
1、季节。除了大棚蔬菜外,其它的反季节水果,比如冬枣,绝对是 转基因。也就是说:应该在什么季节吃的东西就出现在那个季节,就 没转基因,反之,10有8、9是转基因。
2、色彩。与传统的不一样的绝对是转基因,比如彩色棉花,这种棉 花做成衣服,被褥,人长期接触绝对是不行的;再比如彩色辣椒、黑 米花生、紫色番薯。
3、 个头。按照传统,西红柿也有一定个头的,比如:像大拇指头那 么一点大的小西红柿绝对是转基因。再比如大豆,也叫黄豆,就是做 豆腐,豆浆那种豆子,形状应该像动物内脏:腰的样子,有点扁,可 现在的大豆,全是圆圆的、大不少、就像豌豆一样的大豆,产量很高 ,这绝对是转基因。
4、味道。传统的玉米一般就是黄玉米,白玉米,略带甜味,而现在 流行的甜玉米,其甜度非常高,无疑是转基因。
5、害虫。凡是害虫喜欢光顾的作物就是没转基因的,凡是害虫害怕 ,也就是没有害虫,或很少害虫的作物,绝对是转基因。
6、产量。转基因作物一般在开始几年,其产量要比传统作物高不少。
以上只是个人经验总结,仅供参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